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伟创三电平光伏逆变器“惊艳”上海SNEC光伏展

伟创三电平光伏逆变器“惊艳”上海SNEC光伏展

    5月14日至5月16日,为期三天的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顺利开幕,伟创电气携带多款自主研发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参加了此次光伏盛会。

    伟创电气展厅布置充满科技感,多款光伏逆变器错落有致的排列在展台的各个角落,大功率机器高大气势,小功率机型美观小巧,吸引着来来往往的参观者,细致地询问着产品的性能特点。

    
伟创电气“T型三电平结构设计,最大转换效率达到98.9%”领先行业的设计,领跑光伏逆变器的技术,成为整个展会的亮点,在整个光伏逆变器展馆成为一道风景线,成为最聚人气展台,众多客户纷纷表示强烈的合作意向。

    
上海光伏展是伟创电气在光伏行业的一次完美的亮相,预示着我司产品在未来的光伏行业中领先、超越的格局。



展厅全景



大、中、小三种机型



众多的参观人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创电气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伟创电气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伟创电气废渣卸料系统在电厂的应用

伟创电气技术交流会在福建宁德顺利召开

伟创电气参加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