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伟创电气成功参加第十五届中国(青岛)纺织展

伟创电气成功参加第十五届中国(青岛)纺织展

    2013.6.28深圳市伟创电气有限公司亮相2013第十五届中国(青岛)纺织机械暨印花工业展会。

本届展会上我们展出的AC90张力专用变频器对于织造设备、化纤设备以及关键纺织器材等也都有不同程度的技术改进和提升,特别是此次参展的行业专用伺服系统更加体现了与高端主机设备配合的适应性与兼容性;使得纺织行业更高效、节能、环保、自动化程度更高。就目前从市场部获取的信息来看,通过本届展会的传播与影响,加深了伟创在纺织行业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很多新老客户借参观展台的机会,对我公司的产品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并表现出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

我们相信:伟创电气已经准备好了,将以它卓越的性能、可靠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给您带来惊喜与震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创电气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伟创电气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伟创电气废渣卸料系统在电厂的应用

伟创电气技术交流会在福建宁德顺利召开

伟创电气参加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