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迅鹏 SPB-XSN 计数器

迅鹏 SPB-XSN 计数器

     

 

 

 

 

概述

SPB-XSN系列智能计数器与各类脉冲信号的传感器配合,用于数量、长度、位移的记录、测量、变换、显示、传送和控制。

• 分低速( 10Hz 以下)和高速两种类型 • 最高计数频率 10kHz • 0.0001~45.000 宽范围计数比率 • 显示方式分为 S 型和 L 型 S 型仪表显示范围: - 19999~45000 ,小数点位置可设定。可以选择多计数比率方式。 L 型仪表显示范围: - 9999999~9999999 ,小数点位置可设定。 • 输入类型为 2 的仪表,输入双相正交脉冲,自动识别正、反向运动。 • 2 点预置输出。 2 种输出方式,延时恢复及自动清零功能 • 外部控制清零,加 / 减计数,显示锁定功能 • 可提供双计数方式,实现总量和分量功能 • 变送输出可将测量、变换后的显示值以标准电流、电压形式输出供其它设备使用 • 全透明、高速、高效的网络化通信接口,实现计算机与仪表间完全的数据传送和控制。独有的控制权转移功能使计算机可以直接控制仪表的报警输出和变送输出。读取一次测量数据的时间小于10ms,提供测试软件,组态软件和应用软件技术支持. • 具备带硬件时钟的打印接口和打印单元,实现手动、定时打印功能,如果选配智能打印单元,可实现多台仪表共用一台打印机

SPB-XSN系列智能计数器仪表采用单片机嵌入式组合设计,硬件扩充性强,软件平台灵活,可以扩展开关量输入、定时、程序顺序控制等,不局限于标准功能。可按实际需要组合,以实现最佳性能。

2 、SPB-XSN智能计数器选型表:

①单相或双相正交脉冲输入,最高计数频率 10kHz ;② 8 位或 5 位 LED 显示,可设置宽范围计数比率 0.0001~45.000

 

 

 

如需详细产品资料请联系我公司销售人员索取

苏州迅鹏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电话:0512-68381939

传真:0512-68381803

手机:18962116539

QQ:2501764232

苏州市桐泾北路26-6号恒峰大厦

多功能电力仪表:http://www.szsurpon.net/ 电力仪表:http://www.zxhywz.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