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PENTAIR公司全线设备保护新产品及应用方案全国巡展

美国PENTAIR公司全线设备保护新产品及应用方案全国巡展

       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智能化控制设备越来越精密和昂贵,其核心的电子、电气部件对于工作环境也越发挑剔,风雨、曝晒、高温、低温、潮湿、尘埃、冲击、振动和电磁干扰环境中所受到损害损失惨重。您该如何保护您的设备安全、可靠、高效的工作?
       拥有60余年设备保护经验的美国PENTAIR公司提供给你全面的设备保护产品和全方位的设备保护解决方案! 满足您对高防护、高抗振、高屏蔽、高强度、高抗防腐能力和防爆的种种要求,保护那些精密昂贵的核心部件免受一切恶劣自然环境的洗礼以及一些人为因素的损害。全球领先的专家团队,支持和网络服务,助力您加速安全、可靠、高效的智能化进程!

 

此次全国巡展我们将重点讨论:
       *如何满足您对设备保护的高防护、高抗振、高屏蔽、高强度、高抗防腐能力的种种要求。
       *如何为您提供处理能力更强,效率更高,占地面积更少、运营成本更低的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如何满足您的防爆要求--为您提供通过IECEX和ATEX认证,专为ATEX 94/9/EC指令规定的增安型防护(Ex e)而设计,能够在1区和2区安全地容纳电气组件的Hoffman®ZONEX系列防爆箱。
       *如何满足您冷却产品的要求:散热能力更强、冷却效率更高、IP56的高防护等级。

       *PENTAIR—设备保护中国在工业、智能电网、油气、轨道交通、IT数据中心、通用电子、军工等重点行业的应用案例分析


会议议程:

时间

主题

12:30-13:00

嘉宾签到

13:00-13:10

致欢迎词

13:10-14:30

智领安全,高效新未来--顺势而动的设备保护新品介绍

14:30-14:40

茶歇

15:00-16:20

设备保护的无敌盔甲-各行业应用案例分享

16:20-16:30

有奖问答

 

参加现场活动,将获得精美礼品,人人有份!

 欢迎大家线上报名:http://a.gongkong.com/Inquire/pentair/index.html 

城市

时间

北京

95

沈阳

912

西安

917

成都

924

青岛

926

深圳

1015

上海

102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