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 Connectivity推出的下一代 Grace Inertia 连接器

TE Connectivity推出的下一代 Grace Inertia 连接器

2013/8/16 9:34:31

   TE Connectivity推出的下一代 Grace Inertia 连接器,即 GI 2.5 和 GI 3.3,采用了先进的设计理念,可以实现更加稳定、可靠和持久的连接。 GI 2.5 连接器可用于从家用电器到自动售货机的各种大型电器产品,而采用高配置设计的 GI 3.3 则针对有防水要求的洗衣机和应用设备。 这些新的连接器提供了一种可以减少人为装配错误的解决方案。

  "通过多种方法的结合,连接器可以配合接通电路并同步锁定。 TE 电器业务全球电源和信号互连产品经理 James Dunbar 表示:“内锁可以防止因半配导致的缺陷产品,而末端位置保证 (TPA) 也有助于确保触点已正确固定在壳体中,并且还提供了额外的保障措施可以防止触点落出。" 下一代的 Grace Inertial 连接器系列为多种应用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包括空调、冰箱、洗碗机和洗衣机线束以及控制板。”   GI 2.5(2.5mm 间距)连接器的新结构可以在装配过程中将触点插拔力减少达 59%。 此外,由于 GI 2.5 尺寸较小,因此可以节省材料和空间。 GI 3.3(3.3mm 间距)提供了设计保证,可以防止插座和接头触点之间发生任何接触,以免插入不当时引脚发生变形。 GI 3.3 为 PCB 板的聚氨酯涂层提供了更高配置的接头,非常适用于有防水要求的洗衣机和应用设备。   这两款新的 GI 连接器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 无矛双束触点可以防止钩丝或缠绕,有助于提高操作过程中的安全性和效率。 两种连接器还提供了 5 种类型的位置和 4 种不同颜色的键控方法,使其更容易识别和避免错配或盲配。 这两种连接器均满足 GWT750 的要求以及符合 IEC 60335-1。

产品特点   Inertia 锁定机构有助于防止连接器在移动或运输过程中断开。   锁定机构还可以防止因半配导致的缺陷产品。   4种不同颜色的键控方法可以避免了盲配   无矛触点可以防止钩丝或缠绕   双光束触点设计确保良好的接触性和耐用性   人体工学设计使操作更简单(手动拉出)   TPA 可以确保超强的触点吸持   采用独特触点,便于供应链管理   GI3.3: 从 PCB 到触点的高度为 8mm,可以防止聚氨酯涂层流入外壳   GI3.3: 提供设计保证,可以防止插入不当时接头引脚发生变形 应用领域   空调   冰箱   烹饪   微波炉   洗碗机   工业控制箱   GI3.3: 洗衣机(PCB 板上的聚氨酯涂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