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 Connectivity推出了SHF-260 高挠性软线

TE Connectivity推出了SHF-260 高挠性软线

2013/8/19 9:19:47

   2012 年 12 月 18 日 , TE Connectivity (TE) 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推出了 SHF-260 高挠性软线,用于航天、国防与航海市场的配电应用。 这种线满足了电线绝缘方面对高温和高性能的要求,这些要求已成为当今平台中的关键因素。 对于温度和耐久性都有着重要影响的大直径电源馈线应用,尤其是如此。

  高挠性电缆可以在极其狭窄的区域中弯曲和布设。 因此,SHF-260 挠性软线能够运行更短的距离,减少了接触应力,降低了通常与大壳直径圆形连接器(例如,MIL-DTL-5015 和 MIL-DTL-83723 连接器)相关的插接力。

  TE 航天、国防&航海部的产品经理 Carl Treadwell 表示:“SHF-260 挠性软线具备配电应用中所需的高挠性和耐受极端温度的能力,而其他产品仅具备其中一种能力。 TE 正在利用这款产品取得一定突破,以满足设计师不断增长的在恶劣环境中配电的需求。”

  SHF-260 挠性软线可以在狭窄的空间中布设,允许用户采用 AWG 尺寸,并且用户无需分电,而以往的布线和弯曲不允许用户这样操作。 SHF-260 挠性软线采用挤压型聚合物材质,使其缺口抗张性更好、更耐磨并且机械韧性更高。 由于软线容易剥离,因此只需使用较小的力即可完全移除护套。 该软线还降低了安装和振动稳定性的成本。

  SHF-260 软线提供 0 到 24 AWG 的尺寸,其额定电压等级为 1000 伏。 该软线拥有最低 50,000 Mohms/kft 的绝缘电阻以及最小 150% 的绝缘伸长率。  SHF-260 软线提供了最小 10x 的弯曲半径。

产品特点   目前可提供的尺寸从 24 到 1/0 AWG   高挠性的小弯曲半径可以实现复杂的布线   可以耐受极端温度,适用范围广泛   挤压型聚合物缺口抗张性高且耐磨 — 机械韧性高   按照 SAE-AS-22759/41 测试时,具有耐化学性和耐流体性   振动稳定性使发动机舱中的生命周期更长 应用领域   航天、国防与航海应用中的一次和二次配电需要高电流通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