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推出Mini K HV – 紧凑型预充电继电器

TE推出Mini K HV – 紧凑型预充电继电器

2013/8/19 9:23:48

  2012 年 12 月 7 日在德国本斯海姆, Mini K HV 支持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开关组件中的牵引电池的连接和断开。 作为一款紧凑型预充电继电器,在主继电器运行之前,Mini K HV 直接通过预充电电阻器为滤波电容器充电,以保护主继电器的触点免受极端浪涌电流的影响。

  由于 PCB 版本的尺寸极大地减小为 25.5x20.7x19.3mm,与目前的预充电继电器解决方案相比,Mini K HV 代表着一种重大创新。 开关触点采用特殊优化设计,使这种微型继电器可以在系统电压达 450V 时切换达 20A 的负载。即使在发生故障时,它仍然能够可靠地从牵引电池断开预充电电路。 除了带印刷电路板端子的标准版,它还可用作带快速连接端子的插入式继电器。

产品特点   用于达 450V 的预充电应用的紧凑型高压继电器   预充电电流达 20A   限位跳闸电流达 20A   提供 PCB 和插入式端子 应用领域   以下直流高压预充电应用   混合动力汽车   纯电动汽车   燃料电池汽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