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酷驱动 赢未来——清能德创CoolDrive A8发布会即将强势来袭

酷驱动 赢未来——清能德创CoolDrive A8发布会即将强势来袭

  在这个炙热的夏天,CoolDrive A8即将强势来袭,为自动化行业带来酷爽体验。

  时间: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14:00-16:00
  地点:北京市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A座27楼启迪俱乐部
  议程:

  关于清能德创

  清能德创成立于2012年,位于北京市丰台总部基地,是一家从事自主研发、生产与销售高端伺服驱动系统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清能德创以电力电子技术为核心,融合先进的自动化技术,不断持续创新,为电气传动和能源领域的客户提供高效可靠地产品和解决方案。
  CoolDrive A8 伺服系统是清能德创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伺服产品。作为国内首款模块化网络化高性能多轴伺服驱动器,CoolDrive A8融合了EtherCAT通讯、共直流母线、能效管理、功能安全等多项创新技术,使产品在多轴同步控制、动态响应、能源效率等方面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13年4月,CoolDrive  A8成功通过ETG中国一致性测试中心的认证,成为国内首个通过ETG一致性认证的设备制造商。这标志着中国本土的EtherCAT产品提供商自主研发的EtherCAT产品完全满足EtherCAT技术协会要求的通信标准,国内设备制造商在EtherCAT技术研发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未来,清能德创将立足于本土市场,以“成为创新应用电力电子技术最成功的高科技公司”的愿景为导向,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成为电气传动和能源领域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更多详情,敬请垂询:
  赵小姐
  电话:010-83682922-811
  邮箱:marketing@tsino-dynatron.com
  www.tsino-dynatr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博回顾】清能德创:用镜头记录每一秒的精彩!

【2017CIROS】3H馆B110,清能德创与您相约

清能德创CoolDrive RC6伺服驱动器

工博一瞥│且看清家的伺服江湖

工博邀请函 ▏8.1H E173,清家盛装为你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