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公司携手中冶赛迪完成成渝钒钛公司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MOX公司携手中冶赛迪完成成渝钒钛公司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2013/8/20 10:02:49

       2013年4月,MOX公司和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赛迪信息”)在重庆签订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能源管控中心工程设备供货及技术服务合同,MOX公司将为成渝钒钛公司的能源管控系统提供包括MOSAIC SCADA监控软件平台、MOX数据采集网关和MEFASIS 模型在内的一系列产品,标志着成渝钒钛EMS项目进入关键实施阶段。

      此项目也是MOX公司和赛迪信息优势互补联合拓展钢铁EMS的成果,MOX公司后续将全面配合赛迪信息项目的实施,合力为成渝钒钛公司提供完善的EMS整体解决方案。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深度和广度,为开拓更多EMS市场提供保障和奠定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