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顿公司喜迎10周年庆

海顿公司喜迎10周年庆

       海顿直线电机(常州)有限公司是美国500强上市公司AMETEK集团的一员,从2003年开始海顿进军中国市场,一转眼已经10年,在这10年中,海顿公司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核心,良好的客户服务为保障,为无数中国客户提供了优秀的直线步进电机,丝杆等直线传动产品,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树立了极好的市场口碑,成为中国传动行业的重要的一员!

作为一家美国企业,海顿公司内部有着完善的,严格的产品质量体系,每个产品从材料采购--生产--检验都有着严格的要求,甚至连包装和运输都是有特殊要求的,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保证产品到客户手中的时候是合格产品,以免因为运输途中的意外而损害客户的利益,这是公司以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的集中体现。另外,公司所有产品都有质保,出现意外情况,会有专门的技术人员上门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这些都给客户省去了后顾之忧,完全可以放心的使用海顿公司的产品!

10年,时间并不算短,但是对于海顿来说,这仅仅只是开始,海顿人还在不停的努力着,努力着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提供更优秀的服务,因为海顿人深深明白,只有客户的满意,才能让海顿不断的向前发展,不管在什么时候,客户的满意永远是海顿衡量一切的唯一标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个更加先进,更加强大的海顿出现在中国传动市场上!

欲了解海顿公司详细产品,可以访问海顿官方网站:www.haydonkerk.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线步进电机快速选型工具上线啦~快来试试!

新品上市| HKP 推出全新 EGS 系列精密直线导轨

展会预告 | HKP邀您参加 CACLP 2022!

新品上市 | HKP全新推出EC057B IDEA 57mm 直流无刷电机

线上直播 | 43高性能直线步进电机特点及优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