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推出其最新双排压接面板安装连接器解决方案

TE推出其最新双排压接面板安装连接器解决方案

2013/8/21 9:36:40

  中国上海 - 2012 年 6 月 20 日 - TE Connectivity 宣布推出其能够满足多功能电器市场需求的最新双排压接面板安装连接器解决方案 - 6 位置双重锁扣电源 (PDL) 连接器。 该连接器不但采用了新型树脂材料、固定器和人体工程学设计,而且还整合了灼热丝选件、端子位置保障 (TPA) 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能。

  "PDL 面板安装连接器可与 4 和 2 位置插头外壳进行插接,并采用可以防止错误插接的非对称极化设计。 该连接器符合 9A/300VAC 评级和 GWT 要求,是电器市场中的一款颇具竞争力的客户解决方案",TE Appliances 全球电源和信号互连产品经理 James Dunbar 表示。

  PDL 连接器符合 UL94 V-0 和 IEC 60335-1 标准。 TPA 固定器有助于防止存在随机振动应用中的触点脱落,同时还有助于确保外壳内的完全触点插入。 同时,TPA 提供的额外保持力可确保安全插接和性能。 此外,连接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还可提高车间工人的效率。 "通过将这些功能相结合,我们可以满足世界各地客户的需求”,James 解释道。

  6 位置 PDL 连接器基于 6.6 x 8.5 中线,安装于 30.6 毫米 x 18.7 毫米的面板开孔。 压接触点可接受 16 至 26 AWG 的电线尺寸。 该连接器能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互更换,便于简单的实施改造。

产品特点
  端子位置保障
  GWT 树脂
  防错误插接
  面板安装尺寸: 30.6 毫米 x 18.7 毫米(宽 x 高)
  触点可接受 16 至 26 AWG(0.3 至 1.0 平方毫米)的不同电线尺寸
  两根电线可连接一个触点
  温度: -30 至 105℃
  人体工程学设计
应用领域
  冰箱
  空调
  洗衣机
  其他电源线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