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Z 继电器现已通过在世界各地应用的 CQC 认证

RZ 继电器现已通过在世界各地应用的 CQC 认证

2013/8/22 9:25:21

  德国本斯海姆 - 2012 年 3 月 22 日 - TE Connectivity 下一代成功 RT 系列产品线的   RZ 继电器可 提供卓越性能,并且现已通过  CQC 认证。

  除了之前已经通过的 UL 认证和 VDE 认证,CQC 认证进一步增强了 RZ 继电器在世界各地应用的适用性。

  单极 RZ 继电器可接受 AgNi 或 AgSnO2 的常开或转换触点。 标准版本适用于 85°C 的环境温度,而高温型号则可能在高达 105°C 的环境中使用。直流线圈可接受各种电压,其额定线圈功率为 400mW。 该产品已通过 IEC60335-1 标准的灼热丝测试且符合 RoHS 标准。 该 RZ 主要作为 PC 板继电器,但同时也可安装在 DIN 导轨插座中。

  RZ 继电器及其适合用于广泛的电子应用领域,例如能源管理系统、家用电器、锅炉控制、定时器和门禁。

TE 的 RZ 继电器的生产方式是位于奥地利 Waidhofen 的完全自动化生产线。 常见类型均被储存为库存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