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通达最新推出HTD-7000系列无线开关量输入输出模块

海通达最新推出HTD-7000系列无线开关量输入输出模块

一、产品图片;

二、产品简介:

HTD-7000系列属于工业级无线开关量输入输出控制模块,采用TI最新工业级高性能单片机。该系列模块可配4、8、16路输入(DI),4、8、16路输出(DO),标配无线可视距离3Km(可定制10-20Km),无线功能采用可靠的无线传输机制,已广泛代替有线的开关量传输,具有工业级自动化产品的品质。

HTD-7000系列无线开关量控制模块均可互相配套使用,如: HTD-7004、HTD-7008、HTD-7016等模块配合使用。可实现点对点、点对多点、多点对点、多点对多点的灵活配置的工业网络。

   HTD-7000系列支持数据传输冲突检测CSMA/CA及握手重传机制,确保无线传输数据的可靠性。

   HTD-7000系列具有通道快速检测功能,在模块设置模式下,DI输入通道触发一次,对应的DO输出通道状态改变一次,方便现场检测设备是否正常工作。模块参数设置方便简单。均可使用RFSET设置软件,通过Uart 接口,可以设置工作频点、空中速率、发射功率、串口速率和格式等。

 

三、技术参数:

1、HTD-7000系列配置4路、8路、16路开关量输入输出模块,均采用光耦隔离;

2、海通达模块均采用工业继电器无源触点输出,触点电流220V、5A;

3、无线距离:3km(可定制10Km、20Km无线传输距离),

4、工作频段:433MHz;发射功率:1W;接收灵敏度:-120dBm;小吸盘天线;

5、接收电流:60mA;发射电流:350mA;

6、工作电源:DC 12—36V供电;

7、工作湿度:10%-90%无冷凝;

8、工作温度:-40-80℃;

9、外壳材质:工业PVB、铝合金;

10、接线方式:插拔式、固定式端子连接;

11、安装方式:导轨、螺钉安装(订货时说明);

12、外形尺寸: 220x178x50(长x宽x高)(不含天线);

 

四、应用行业:

HTD-7000系列无线开关量输入输出模块,已大量应用于港口起重、冶金、水处理、市政供水、路灯控制、水泥生产、矿业等工业应用场合;主要用于控制风机、水泵等传动设备的启停;广泛用于人机界面plc、变频器、空调、按钮指示灯、电磁阀等各种设备数据的远程无线采集、控制系统之中,具有高可靠性和高抗干扰能力。

 

五、方案应用:

HTD-7000系列是工业级的无线开关量输入输出模块,可以采集和输出开关量信号,和上位机进行无线数据通讯,或者通过工业无线还原原来的开关量信号,能适应各种点对点、点对多点、多点对点、多点对多点的无线数据传输方式,具有通过工业无线方式完成现场干扰信号的隔离,具有收发一体、安装方便、使用简单、高性价比、高稳定性等特点。在工业应用场合,如:水处理、市政供水、石油化工、节能环保、水泥生产、AGV智能小车、生产车间、钢铁制造等各种场合设备的启停,均可通过HTD-7000系列工业无线开关量模块来完成。具体几种典型应用如下面所述:

1、 无线开关量一对一控制

如下图所示,本地输入模块1开关SW1远程控制输出模块2开关SW2,从而进行工业无线控制远端设备的启停,远端设备开关SW2始终保持与本地开关SW1的状态。

 

 

2、 无线开关量一对多控制

如下图所示,主控无线开关量输入模块1 的开关SW1-1、SW1-2、SW1-3可分别远程工业无线控制开关量输出模块2 的开关SW2-1;输出模块3 的开关SW3-1;输出模块4的开关SW4-1,从而进行控制工业应用场合比较分散的机器设备,实现工业无线控制生产和生活。

 

3、 无线开关量多对多控制

如下图所示,模块1 的开关可无线远程控制模块3、4 的继电器输出;同时模块2 的开关也可无线远程控制模块3、4 的继电器输出。模块1、2 是HTD-7004、HTD-7008、HTD-7016 等系列输出模块,模块3、4是HTD-7004、7008、7016等系列输入模块。

 

 

4、 PLC或DCS无线开关量扩展

如下图所示,上位机PLC通过工业无线管理模块,可远程管理多个无线开关量输入输出模块,除了可以采集HTD-7004、HTD-7008、HTD-7016等模块的输入通道外,还可以采集HTD-7004、HTD-7008、HTD-7016 的输入输出通道状态并控制输出通道。

工业无线管理模块1、2支持modbus 协议,可与PLC 通过RS485连接,PLC下均可挂HTD-7004、HTD-7008、HTD-7016等无线开关量输入输出模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通达 HTD-WR8005 工业无线通讯模块

海通达 HTD-WRPPI PLC无线编程模块

海通达推出HTD-WD388工业无线开关量8路输入8路输出控制器(无线0-20Km)

海通达HTD-WR8003工业无线通讯模块助力西门子S7-200/300系列PLC实现无线通讯

海通达推出HTD-WRPPI工业无线西门子200系列PLC无线P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