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 CONNECTIVITY最新推出工业用Mini IO连接系统

TE CONNECTIVITY最新推出工业用Mini IO连接系统

2013/8/23 14:03:15

  中国上海 - 2013年8月13日 – 连接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之一TE Connectivity (TE)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工业用Mini IO连接系统 - 一种小型、紧凑、闭锁的线对板接头,使多角度的不同应用实现安全高速的连接成为可能。

  该连接器为工业和强振动环境所设计的两个触点与其他连接替代品相比可靠性更强。紧凑的闭锁功能使阻力高达98N,防止插头意外拔出,从而减少停机时间、不稳定连接和不必要的间接损失。与传统的RJ45插头相比,可节省75%的空间,工业用Mini IO连接系统为工程师提供PCB方面更大的设计灵活性,并最终使工程师可以自由减少其整体应用的规模。凭借这些优势,工业用Mini IO连接器有足够实力,引领第4次工业革命趋向小型化和智能化生产。

  连接系统有两个接口标准,以防止错配。TE工业用微型连接系统通常应用在以下四个最常见的领域,它们分别是:工业通信、伺服驱动、PLC和机器人——以及任意设计工程师需要节省75% PCB空间的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