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汉工业Wi-Fi AP为轻工业提供实时数据访问

新汉工业Wi-Fi AP为轻工业提供实时数据访问

2013/8/26 11:58:30

  新汉最新推出了一款工业Wi-Fi AP-IWF 2220,可以为轻工业提供实时的数据访问。双频段双RF的IWF 2220提供2个300 Mbps链接,并且具有高传输功率,可提供几乎四倍的网络覆盖。搭配新汉WLAN控制器,IWF 2220可进一步扩大工业Wi-Fi网络的覆盖范围,提升了相互连接客户端的移动范围。因此,完全可以使用IWF 2220对库房、质检控制状态、库房生产订单、质检区、生产线等实时监控。

  新汉IWF 2220具有双RF通道,且每个通道支持2.4 GHz和5 GHz客户端,300 Mbps运行。IWF 2220配置了4个20 dBm无线电,对放大信号的传输几乎是通常使用的SoC架构15dBm无线电的4倍远。IWF 2220还支持多个输入/多个输出(2x2 MIMO)功能,提供数据吞吐量。基于其高网络密度,宽网络覆盖范围和大容量网络能力,IWF 2220可以有效建立一个高速、高可靠的工业Wi-Fi网络,可允许更多的客户端驻留的同时,避开网络堵塞、信号衰减和由此产生的间歇性连接。

  为了进一步扩大工业Wi-Fi网络,IWF 2220搭配新汉工业级安全WLAN控制器IWF 8405,可连接多个Wi-Fi子网,保持仓库和所有产线自动运转。IWF 2220和IWF 8405组合也可根据16套ESSID和指定的用户政策允许不同的Wi-Fi访问,从而优化Wi-Fi带宽分配。

  灵活的安装设计,IWF 2220支持PoE和12VDC电源输入。PoE可在没有单独电源模块的情况,为IWF 2220提供电源,大大简化了布线。但当有电源提供时,使用12VDC,成本将会降低。

  主要特点   ● 双RF,IEEE 802.11b/g/n 802.11a/n   ● 多个虚拟AP,用于分组策略或管理   ● 2x2 MIMO 2*300Mbps高吞吐量   ● 高功率RF解决方案@ 24dBm (最高值)   ● WDS和WES用于扩展无线覆盖   ● 集成了新汉控制器的隧道式AP管理   ● 支持QoS & 802.11e WMM   ● 工业级操作温度0~60�C   ● 双电源输入:802.3at PoE和12VDC   

  订购信息   IWF 2220-EU (P/N: 10T00222000X0)   IWF 2220-US (P/N: 10T00222002X0)

  关于新汉(NEXCOM)

  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市,事业部横跨工业电脑、车载电脑、多媒体、网络安全及智能监控五大应用市场,并在全球七个国家设有子公司以提供全球服务。新汉电脑专精于产业深耕,目前在无风扇强固型电脑(NISE系列)、车载电脑(VTC系列)、网安平台(NSA系列)、多媒体(NDiS系列)等皆居于领导地位。

 

  新汉(中国)有限公司   全国客服热线:400 890 0008   Fax: 86-10-8282 5955   Email: Sales@nex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nexcom.cn   请关注微博:新汉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人自动化推进制造业转型

新汉 强固型多用途列车专用机

新汉C1D2认证的工业平板电脑确保危险环境的安全运行

新汉工业触摸显示器推出宽屏和多点触摸功能组合

新汉车载电脑的智能视频功能提高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