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iconex2013可现场体验NA400冗余PLC系统

Miconex2013可现场体验NA400冗余PLC系统

2013/8/26 16:09:55

   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3,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将于2013年8月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展。作为同时拥有大中小型PLC产品的民族品牌PLC厂商,南大傲拓科技本次展会将现场演示中型PLC产品NA400系列PLC构建的热备冗余系统。在中华工控网客户产品体验专区,南大傲拓科技NA400热备冗余系统与西门子LOGO!,施耐德Modicon M208 PLC等产品同台展出,为用户提供现场体验。

 在NA400热备冗余系统中,CPU 每个扫描周期通过热备电缆将I/O 状态、程序执行状态、系统状态等信息进行备份,保证主从CPU 信息的一致性。双CPU 切换时间小于100ms。在NA400热备冗余系统中,双机热备冗余仅需一条冗余电缆即可完成,节省了热备模块。

 NA400热备冗余系统体体现了NA400系列中型PLC稳定、可靠、高效的产品特质。近年来,南大傲拓凭借这样的产品特质在水电、锅炉、风机、水处理、高铁、地铁、煤矿、水处理、楼宇控制等领域稳步提升市场份额。南大傲拓科技还根据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开发,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