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新吐丝机升级技术显著提升长材轧机 设备利用率

西门子新吐丝机升级技术显著提升长材轧机 设备利用率

      SR系列吐丝管拥有更长使用寿命;对于小规格线材产品,过钢量提升至13万吨
      新型的专利材料将显著提高耐用性和性能

     近日,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冶金技术部发布了一项新吐丝机升级技术。在100米每秒的运行速度下,长材轧机中吐丝机的吐丝管寿命可达到创纪录水平。得益于新型专利材料的采用,同一支吐丝管过钢量可提升至13万吨,并且明显减少设备停机时间及生产中断的次数。

     吐丝管是长材生产线吐丝机设备的关键部件,作为摩根高速吐丝机新设计的一部分,升级后的SR系列吐丝管拥有新的再生磨损段,能够消除震动带来的影响,有效改善吐丝圈形,并使头尾圈形更加一致。除此之外,新吐丝管可以容易地被改装到现有的吐丝机设备中。

     以往的长材轧机所采用的标准配置要求吐丝管的更换相对频繁,一般情况下,对于4.5至8毫米规格的线材产品,一支吐丝管的过钢量只有数千吨。通过现场实验证明,新技术可以显著延长吐丝管寿命,使过钢量提升至13万吨,从而减少维护需求,降低生产中断次数和备件储存量。



     SR系列吐丝管拥有四个型号可供客户选择,包括从基本吐丝管到经过处理的复合式吐丝管。在SR系列中,DM2吐丝管采用专利材料Revotech,并由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公司(Sandvik Materials Technology)专门设计,可提供最强的性能。此外,DM2吐丝管仅用于摩根高速吐丝机。通过在数条高速线材生产线上的实验证明,SR系列在各种新设计的摩根高速吐丝机上均表现出创记录的超强性能。

     山特维克材料技术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不锈钢和特殊合金钢材料开发商和制造商,所生产的产品往往用于最苛刻的环境,以及用于工业加热方面的产品和系统。山特维克材料技术公司隶属于山特维克公司(Sandvik AB)。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山特维克公司成立于1862年,是一个高科技工程集团,在全球拥有49, 000名员工,在130个国家设有代表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