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新吐丝机升级技术显著提升长材轧机设备利用率

西门子新吐丝机升级技术显著提升长材轧机设备利用率

• SR系列吐丝管拥有更长使用寿命;对于小规格线材产品,过钢量提升至13万吨
• 新型的专利材料将显著提高耐用性和性能

      近日,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冶金技术部发布了一项新吐丝机升级技术。在100米每秒的运行速度下,长材轧机中吐丝机的吐丝管寿命可达到创纪录水平。得益于新型专利材料的采用,同一支吐丝管过钢量可提升至13万吨,并且明显减少设备停机时间及生产中断的次数。

      吐丝管是长材生产线吐丝机设备的关键部件,作为摩根高速吐丝机新设计的一部分,升级后的SR系列吐丝管拥有新的再生磨损段,能够消除震动带来的影响,有效改善吐丝圈形,并使头尾圈形更加一致。除此之外,新吐丝管可以容易地被改装到现有的吐丝机设备中。

      以往的长材轧机所采用的标准配置要求吐丝管的更换相对频繁,一般情况下,对于4.5至8毫米规格的线材产品,一支吐丝管的过钢量只有数千吨。通过现场实验证明,新技术可以显著延长吐丝管寿命,使过钢量提升至13万吨,从而减少维护需求,降低生产中断次数和备件储存量。

      SR系列吐丝管拥有四个型号可供客户选择,包括从基本吐丝管到经过处理的复合式吐丝管。在SR系列中,DM2吐丝管采用专利材料Revotech,并由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公司(Sandvik Materials Technology)专门设计,可提供最强的性能。此外,DM2吐丝管仅用于摩根高速吐丝机。通过在数条高速线材生产线上的实验证明,SR系列在各种新设计的摩根高速吐丝机上均表现出创记录的超强性能。

      山特维克材料技术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不锈钢和特殊合金钢材料开发商和制造商,所生产的产品往往用于最苛刻的环境,以及用于工业加热方面的产品和系统。山特维克材料技术公司隶属于山特维克公司(Sandvik AB)。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山特维克公司成立于1862年,是一个高科技工程集团,在全球拥有49, 000名员工,在130个国家设有代表处。

  

 
图片说明:SR系列吐丝管是西门子的升级吐丝机产品系列之一。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钢厂、轧机和处理线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industry.siemens.com.cn/industrysolutions/cn/zh/metals

* SR系列是西门子公司和/或其在一些国家的隶属公司的商标
* Revotech是山特维克公司的商标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中国网站:www.siemens.com.cn。
敬请关注西门子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iemens、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iemensi和西门子媒体微信公众账号“西闻联播”(微信号xiwenlianbo)。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与城市四个业务领域。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2012财年(2011年10月1日到2012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3.5亿欧元。今天,西门子在中国拥有超过30,000名员工,建立了17 个研发中心、75家运营企业*和41个分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 该数据系指西门子在中国开展持续运营的公司。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 (德国,爱尔兰根)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为工业客户提供创新环保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凭借完整的自动化技术与工业软件、扎实的行业市场专业以及以技术为基础的服务,工业业务领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工业业务领域由工业自动化集团、驱动技术集团、客户服务集团以及冶金技术部构成,在全球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siemens.com/industry

冶金技术部(奥地利,林茨)作为工业业务领域业务的一部分,是钢铁及铝轧制行业中世界领先的设备工程和工厂设计供应商。该业务部为冶炼厂和冶炼设备提供全面的产品、服务以及集成的自动化和环保解决方案,覆盖工厂的生命周期。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iemens.com/metal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