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亮相第二十四届仪器仪表展览会

梅特勒-托利多亮相第二十四届仪器仪表展览会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展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138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中心(老国展)举办。本届展会展出总面积超过25000平米,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700家企业参展作为全球领先的精密仪器及衡器制造商,梅特勒-托利多携众多产品亮相展会:在线激光气体分析仪、ISM智能解决方案----

荣获2012 Golden Gas金奖的GPro 500TM TDL原位氧气分析仪在此次展会上也呈现给了现场的用户。GPro 500TM TDL提供优越的测量性能、简单的安装过程,并且只需很少的维护工作。TDL气体分析仪解决了取样式分析系统的各种弊端:首先,不再需要取样或预处理装置,不会受到背景气体干扰,适用于高水分和粉尘的环境中。其次,该系统测量漂移极低。

 

GPro 500TM 能把激光束反射至传感器头部的接收器中,因此不再需要对光。而且激光束在气流中通过两次,光程长度翻倍,更确保了氧气测量的精准性。GPro 500TM 为您提供实时、连续、精确的氧气测量结果,为过程安全性保驾护航。

 

梅特勒-托利多统一的团队、全球的服务网、完美的解决方案帮助全球用户增进效率、创造价值,轻松应对各种挑战。期待梅特勒-托利多带给我们更多精彩、创新、独特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