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瞻品牌新形象 用创新编织存储新世界

宇瞻品牌新形象 用创新编织存储新世界

2013/8/28 10:10:47

       宇瞻科技(Apacer)针对旗下系列产品,发表全新识别形象,以多彩曲线揭示宇瞻的品牌精神「Reliable Innovator–值得信赖的创新者」。全新包装采用多元化、年轻化、活泼化的创新思维,表达出「人与科技得以共谱更广大的世界,只因有了Apacer作为完美连结」为出发点,用点线面拉出多曲面空间,传达产品为人和科技交织的创新世界。

       宇瞻产品设计、性能表现屡屡令人耳目一新,在全球展现耀眼成果;今发布全新包装,点与线交织成丰富的曲面空间,从过去的弧形视觉,转化为无数起伏的多彩线条,也象征着宇瞻连结数字与现实世界,为消费者带来精彩无比的数字生活,交织出人与科技的无限可能。

       贯彻宇瞻品牌精神,宇瞻将以积极创新与追求卓越的态度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作为连接个人与日常生活及工作中的桥梁,提升工作效率及丰富个人生活质量。宇瞻科技业务副总张家騉表示:「为了让消费者能买的安心、用的放心,从2013年起维修及客服体系将转由宇瞻科技主导,此外,宇瞻在产品上提升防伪措施,并加强经销商对Apacer宇瞻产品真伪辨识的培训,由宇瞻科技授权的经销商与零售商所购买的产品将确保真品,并享受宇瞻优质的产品体验和售后质保服务。

        宇瞻始终保持高质量的产品制造,从原料搜集到成品皆需通过宇瞻严密规范的测试,确保出色性能品质,此外在售后服务上宇瞻也一直受到用户好评,“终身保固”服务体现出宇瞻对产品的十足信心,和对用户最可靠的利益保证。宇瞻始终追求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数字生活,并为逐步确立“力求完美的产品要求与消费者共同分享优良存储产品提供商”的品牌形象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