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徐生才总工一行调研易事特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徐生才总工一行调研易事特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8月24日,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徐生才总工程师为团长,六师五家渠市杨淼森副市长为副团长的考察团一行莅临易事特,就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光伏发电项目、智能微电网、节能电源产品等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在听取了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对公司电源及新能源领域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徐生才总工高度评价了公司所开发产品卓越性。


    “组建国内外科研创新团队、领先的高端科研平台、开展深入的产学研合作是易事特在科研创新发展中的特有优势,同时也是公司多年来持续、高速发展的主要动力源,全面确保公司产品创新性。”何思模董事长介绍说,目前,公司研发的电源及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已经在新疆地区的电力、金融、大型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等领域广泛应用,为兵团第六师的能源开发利用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徐总工在听取了汇报后,也非常感谢易事特的技术装备产品在大力支持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对公司的研发实力、管理能力、发展速度、产品应用效果等也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赞誉公司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时机好,市场前景广阔。同时,徐总工还在交流中向何思模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新疆地区的能源发展情况。他说,新疆土地资源丰富,荒漠、戈壁滩地带广阔,光热自然条件非常好,光的利用效率高,是发展太阳能光伏发电、风能等能源产业的好地方;同时,新疆作为国家能源输出主要地,西电东输的重要源头,其任务也是非常重。所以,希望借助易事特的领先技术产品、科研团队、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发展新疆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智能电网产业,为兵团六师及新疆,乃至其他地区的生产生活提供大量的清结、绿色、稳定、可靠的电能。


   何思模董事长也要交流中表示,通过前期对兵团进行了考察,认为新疆是一块发展新能源的宝地,其太阳能、风能、煤矿资源十分丰富,易事特所开发的UPS电源、光伏逆变器、智能电网、数据中心等产多个系列产品的技术、性能、品质等,完全能满足新疆地区的对新能源的开发与利用。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交流,双方在发展新能源产业的方法、战略上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