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宋仁鹏副秘书长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宋仁鹏副秘书长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

    8月2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宋仁鹏率兵团对口援疆办(经协办)、第三师经协办等领导一行,在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朱默河,市发改局副局长、援藏援疆办副主任张友新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的开发及推广应用情况。当了解到公司研发生产的光伏逆变器、汇流箱、充电控制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甘肃、青海、江苏、宁夏、广东以及国外许多大型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时,宋仁鹏副秘书长高度评价了公司产品为我国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在接待中向宋仁鹏副秘书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经营发展中所取得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的科研成果。他说,易事特凭借领先的科研平台、高端科研团队,成功开发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发电产品,其不仅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可靠、安全,还具有完善的保护功能,能效转换率高,在众多的光伏发电项目中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时,公司的电源及智能微电网技术,也对电网进行能源的上网、输送、转换、应用等各环节进行管理和控制,确保的电网的安全、稳定、可靠、节能效果,并最终实现多种能源的综合开发利用。


    宋仁鹏副秘书长对易事特强大的科研实力与创新能力予以充分肯定,赞许易事特产品在新疆电力、广电、金融、大型光伏发电站等领域的应用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向何思模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兵团优越的地理位置、广阔的戈壁滩地域面积、丰富的太阳能资源、优惠的政策支持等优势。希望何思模董事长能将易事特更多的技术领先、性能稳定的电源及新能源产品,到兵团去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站,服务于兵团的能源开发及利用,服务于新疆地区的经济发展。
    最后,宋仁鹏副秘书长在何思模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详细了解各系列产品的使用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