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应邀参加中国重机协会矿山机械分会2013年会员代表大会

合康变频应邀参加中国重机协会矿山机械分会2013年会员代表大会

2013年8月20日,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矿山机械分会2013年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罗曼蒂酒店隆重召开。应主办方中信重工的邀请,合康变频派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此外来自全国各地近70家单位的100余名企业代表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秘书长张维新致开幕词,对全体参会人员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常务副理事长王继生做了关于“中国重机协会矿山机械分会2012~2013年度工作报告”,在充分肯定去年工作业绩的同时,解析了目前行业所处的经济大环境,同时指出了协会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合康变频矿山总监范余向全体与会成员介绍了合康变频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愿景,并对合康变频提升机变频控制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述了合康变频在矿山行业的优势及应用业绩。这是继今年5月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合康变频第二次应邀参会。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自1989年成立以来,积极为政府和会员提供调查研究建议,是沟通政府、企业与用户三者间的桥梁与纽带,一路陪伴并推进了中国重型机械工业的发展。合康变频将充分利用好这一宝贵的资源平台,积极参与行业交流,加强自主研发力度,争取将提升机高压变频系统做的更强、更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变频第三代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无止境创新

合康变频参展第25届纽伦堡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合康变频勇攀高峰,逐鹿核工业市场

合康变频携手葛洲坝集团助力“援非”项目顺利进行

关于合康变频网站改版进度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