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工业制冷网络课程上线

丹佛斯工业制冷网络课程上线


      工业制冷最新的网络课程及培训资料已正式登陆丹佛斯在线教育平台——Danfoss Learning。可以24小时为您提供种类多样的培训内容且完全免费!还等什么,现在就注册吧!   

      不论您是安装商、经销商、教师、学生、技术人员还是研发人员,更充分地了解丹佛斯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将帮助您物尽其用,使您的学习及工作如虎添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email Share on print More Sharing Services
工业制冷SVL Flexline? 系列管路元件培训课程—基础知识及产品系列

       SVL Flexline? 是新一代的工业制冷管路元件,此产品相关课程经过精心设计,可以帮助您获得并且升级工业制冷产品组合、技术特性以及效益和应用等方面的知识。

CO2模块3a—工业制冷在线课程

       在此课程中您将学习到:

CO2制冷剂应用于工业制冷的主要优势
CO2制冷剂在工业制冷系统中的主要应用
应用于CO2工业制冷领域的丹佛斯产品系列
      所有课程均为免费,每节约为45分钟。您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在线学习,轻松实现自我提升。

工业制冷培训计划

      工业制冷培训计划是丹佛斯为工业制冷领域精心打造的一组课程,涵盖丹佛斯相关各产品系列,此计划将为您提供工业制冷领域的深度知识并引导您的学习过程。

      现在,您可以观看我们课程预览视频。前往www.learning.danfoss.com开始您的学习吧!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张晓倩,工业制冷部,丹佛斯中国,+86-10 8535 2376, zhangxiaoqian@danfos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