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江苏舒茨携光声光谱痕量气体浓度分析仪亮相多国仪器仪表展

江苏舒茨携光声光谱痕量气体浓度分析仪亮相多国仪器仪表展

  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3 于2013年8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览会,云集了20个国家和地区,500余家中外公司,近万个品种仪器仪表新型产品集中展出,江苏舒茨测控设备有限公司携光声光谱痕量气体浓度分析仪亮相多国展。


  江苏舒茨本次盛会所展示的光声光谱痕量气体分析仪,其最大的特点在于灵敏度高,稳定性好。它适用于各类微量气体元素的检测,例如垃圾焚烧时的HF检测,空气质量中的SO2含量检测,工业过程分析中NH3检测等。


  光声光谱技术可以精确检测各类痕量气体的含量,专业用于5ppm以下痕量气体浓度检测;可以利用空气作自动校准;利用微弱声音信号计算气体浓度,屏蔽其他气体交叉干扰;内置红外水气浓度探测器,有效屏蔽水气干扰;内部集成了气泵和用于控制三个采样点的自动控制阀;分析仪配置内部活性碳过滤器;采用不锈钢钢管采样,每个检测点附近采样管上安装可更换滤趁器。
  本次多国仪器仪表展,舒茨展台前人头攒动,光声光谱痕量气体分析仪大放光彩。
  舒茨是奋斗于环保检测行业的专业团队,我们在学术研究上孜孜不倦,致力于攻克行业内各类难题。我们依托光学分析为技术基石,长期研究光声光谱痕量气体检测技术,希望这一尖端的检测技术有一天能节能减排等环保领域做出贡献。
  舒茨一直秉承着凝心、善研、掌科技尖端的方针,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技术咨询服务,从项目构想,研发过程,到最终产品成型。舒茨陪伴您共同研制出绝佳产品,以满足您的市场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江苏舒茨亮相2014年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