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江苏舒茨亮相2014年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江苏舒茨亮相2014年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China Instrument and Control Society)主办的第25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4年9月23-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展览会,云集了20个国家和地区,500余家中外公司,近万个品种仪器仪表新型产品集中展出,江苏舒茨测控设备有限公司携6大主打产品亮相多国仪器仪表展。

   此次展会期间,江苏舒茨展示的6款产品分别为:光声痕量气体分析仪、红外多组分气体分析仪、顺磁/氧化锆氧气分析仪、热导式气体分析仪、气体浓度变送器、便携式/手持式气体分析仪。

   舒茨研发的光声光谱痕量气体分析系统采用非干涉黑体辐射源作为光源,转换效率达90%,配合滤光片及斩波器,发出可调制光谱至光声池。光声池底部配有高精密微音器,检测由光信号转变而成的声信号。继而计算出与声信号成比例的气体浓度,灵敏度可达0.01ppm甚至更高。

   舒茨,由德国归国工程师创办,主要从事微量气体分析仪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环境监测及工业过程分析领域,提供完整气体监测系统。在仪器仪表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舒茨坚持以尖端科技为先,踏实是根,创新是魂,严谨服务客户,组建并培养最优秀的团队,力争脚踏实地的挺进行业先锋。

   本届多国展,舒茨再次为行业内参展观众展示了其在石油、石化、冶金、采矿、制药、半导体加工、喷涂包装等工业现场中的应用案例。并且在烟气监测、水中TOC值测定等环保领域,包括农业温室气体监测、沼气分析和沼气安全监控、恐怖袭击、危险品储运等方面都有所涉及。

   舒茨承诺,为客户提供全方面技术咨询服务,从项目构想,研发过程,到最终产品成型。舒茨都将陪伴您共同研制出绝佳产品,以满足您的市场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江苏舒茨携光声光谱痕量气体浓度分析仪亮相多国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