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CDNES新纪元系列低压开关柜上市 共获11项国家技术专利

德力西CDNES新纪元系列低压开关柜上市 共获11项国家技术专利

2013/9/2 14:59:25

  近日,上海德力西最新研制、开发的CDNES新纪元系列低压开关柜通过3C型式试验并取得3C证书,正式上市销售。

       
  本产品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工作电压和绝缘电压为380V(660V、1000V),额定电流6300A及以下三相五线制的电力供电系统,可用于发电厂、工矿企业、大楼宾馆、机场等场所,作为发电、输配电、用电设备的控制,并可通过电容补偿柜对其主母线进行无功补偿。

       
  CDNES新纪元系列低压开关柜以其高可靠性、功能性为前提,融合了国内外各种开关柜优势,全新研发而成。通过多项工艺改进,使其功能性升级;柜体结构升级,其操作更便捷;与德力西电气新纪元系列元件(CDW9、CDM9)实现完美结合,使其技术性能更优越。该产品均由标准化、成系列的模块组成,具有生产周期短,运行更安全、更可靠等优点,共获开关柜一体式把手、开关柜外观、开关柜测控板 等11项国家技术专利,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低压抽出式开关柜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