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简单阐述有源,无源隔离器

简单阐述有源,无源隔离器

     简单阐述有源,无源隔离器

     有源隔离器电路包括电源部分、输入部分、输出部分。信号经过输入电路处理,变成一定的数字量或电磁波,再经过隔离元件实现电气的隔离,隔离后的数字量或电磁波经过输出电路变换成模拟量。这种隔离方式主要是为了消除连接到输出端的设备与现场设备之间的干扰。它在输入端接受有源信号(例如变送器,变换器),然后将信号通过放大,滤波等处理后在输出端输出隔离信号。它的输入与输出、电源之间隔离,输出与电源是共地的。



    无源隔离器电路只包括输入部分、输出部分。信号经过输入电路处理,变成电磁波,再经过隔离元件实现电气的隔离,隔离后的电磁波经过输出电路变换成模拟量。无源电流信号隔离器受到越来愈多自控工程师的重视和认可,其在自控系统中有着独特的优势:无源电流信号隔离器不需要外接供电电源,仅仅有四根信号线。与有源隔离器相比,省去两根线。其接线简单,使用方便,系统调试和维护军更加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