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福门电子亮相AHTE 2013展会

易福门电子亮相AHTE 2013展会

       2013年8月20日至22日,第七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开幕,全面展示了装配、传输、自动化、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高新技术,以促进生产过程更专业、更系统、更高性能;促进最新产品、技术和理念在制造业更多应用,最终达到生产过程更快、更好、更省为目的。

       易福门作为检测与控制为主的公司,一直致力于优化工业领域的技术过程。在此次展会中,易福门电子以54平米展台亮相AHTE 2013展会,展示了一系列特别适用于汽车行业要求的传感器,并带来了O6,O5D,OID等新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参观。

       显示屏的O5D, 具有时间飞行测量功能 (PMD) 的首款标准光电元件,具有长量程、可靠的背景抑制、可见红光和高裕度的特点,其价格范围与标准传感器相同,是替代产品的明智之选。


 

O6系列光电传感器


O5D系列光电传感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福门、魏德米勒、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兔年首秀:新产品新方案!ifm与您相约SIAF广州自动化展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