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参展2013年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

梅特勒-托利多参展2013年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

       2013年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会(MICONEX 2013,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会)已于827日至830日在北京老国际展览馆隆重举办,百余家仪器仪表设备制造商及供应商参与到此次盛会,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洽谈。

 

梅特勒-托利多为广大客户展示了2013年度过程分析和实验室新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GPro500原位氧气分析刚刚获得由气体与仪器国际杂志 (Gases & Instrumentation International Magazine) 颁发的气体分析与检测金奖 (Golden Gas Award),该产品已经全新登陆中国。过程分析Thornton为电力行业度身研发的钠分析仪和硅分析仪也赢得了众多关注,现场交流热烈。

 

梅特勒-托利多展台

梅特勒-托利多公司展台

 

硅表 钠表

新款2300Na钠分析仪和2800Si硅分析仪

 

    作为世界领先的精密仪器制造商,梅特勒-托利多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的产品在众多国际、国内企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并将始终为客户提供精确、高效、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梅特勒-托利多全国热线:4008-878-788

 

梅特勒-托利多官方网站:www.m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