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赞助第一届广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

梅特勒-托利多赞助第一届广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

       2013817日至1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中山大学承办,广东省化学学会和广东省化工学会高校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一届广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在广州中山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举行赛邀请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25所高校参加,通过化学实验理论笔试和化学实验操作考试方式,检验高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的成果,发现实验教学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通过教师和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总结经验,探索科学地培养和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思路、途径和方法,从而提高高校化学实验教学的总体水平和教学质量,全面促进化学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

       大同期举办“粤湘鄂三省化学化工实验教学高级研讨会”,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60多位教师出席,共同探讨化学实验教学研究和改革、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培养、实验教学队伍建设和管理、化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等议题。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实验室业务市场部经理郭晓群先生应邀在研讨会上介绍了梅特勒-托利多针对高校所提供的良好的实验室解决方案,促进梅特勒-托利多与华南地区高校的深入交流。

本次竞赛还举办了仪器展示活动,梅特勒-托利多带来了电子天平、pH计、电位滴定仪、移液器等多款针对高校化学领域的最新仪器产品。其中SevenExcellenceTM系列仪表是精确的电化学测量技术与模块组合设计理念的完美结合,秉承梅特勒-托利多的优良品质,并引入创新的ISM(智能电极管理)技术和OneClickTM方法概念,为实验室pH、电导率、离子测量建立新的标准,给化学、制药、生物、食品饮料、教育科研等各领域的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测量感受。

梅特勒-托利多全国热线:4008-878-788

梅特勒-托利多官方网站:www.m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