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antronix公司发布了用于连接远程设备和移动设备的3.5G无线解决方案

Lantronix公司发布了用于连接远程设备和移动设备的3.5G无线解决方案

  机对机(M2M)应用的智能联网和通信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Lantronix公司(纳斯达克代码:LTRX),今天宣布向市场投放PremierWave® XC HSPA+(3.5G)设备,该产品是高速的智能网关和应用服务器,专为轻松连接移动和远程设备以及快速开发和部署应用而设计。这款PremierWave家族的最新成员,采用尖端的3.5G移动网络技术,使之前不能通过有线以太网或Wi-Fi解决方案连接的设备能够实现机对机连接。

  “我们的业务依赖于我们实时监视、管理和控制所有设备的能力。一些设备和机器位于世界上极其偏僻的场所,或者位于远程建筑物和构筑物内的高度封闭区域,具备这种能力尤为重要。在那些地方,当前的有线以太网乃至Wi-Fi等市场解决方案都无能为力,”Fluid Measuremen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y Moore说道,“考虑到其3G功能、工业级设计、以太网-移动网络路由和企业级安全性,Lantronix公司新的移动网络解决方案恰好能解决这两个问题。我们期待它的首次推出圆满成功。”

  “Axeda和Lantronix公司有着相同的M2M核心原则,即客户需要快速、简单地部署解决方案。以此为目标,我们的工程师团队通过协同工作,使PremierWave XC HSPA+智能网关与Axeda平台实现了对接,这样我们的客户既能采用可靠的机对机硬件解决方案,又能享受Axeda机对机平台的灵活性和强大功能,”Axeda公司主管技术和创新的副总裁Joe Biron说道。

  “我们的解决方案必须经受最苛刻的海洋环境的考验,从深海的狂风暴雨到剧烈的温度变化,再到变化诡异的周围环境。就此而论,产品和功能必须稳健而可靠,”Offshore Ops有限公司主管Paul Wartnaby说道。该公司总部设在英国和南非,专门开发终端、打捞和煤仓业务的软硬件解决方案。“考虑到其3G功能、工业级设计、以太网-移动网络路由和企业级安全性,Lantronix公司新的移动网络解决方案恰好能解决本地无线监管人员限制有效无线链接数量的通信问题。我们很高兴把HSPA+ XC引进过来,作为我们系统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PremierWave® XC产品家族

  PremierWave XC家族是为各种垂直市场的应用而设计的,比如车载信息系统、工业自动化、医疗保健、能源、公共事业等等。通过使用尖端的Lantronix®设备服务器应用套件以及可选的定制编程环境,该产品能够远程访问和管理几乎任何串行设备。另外,对于所部署区域内没有以太网或Wi-Fi基础设施的应用,以及那些虽能连接到这些网络但依赖移动网络作为后备以确保冗余性的设施来说,PremierWave XC家族产品的作用至关紧要。

PremierWave® XC HSPA+亮点:

  • 5频段UMTX/HSPA+
  • 4频段GSM/GPRS/EDGE
  • 以太网-移动网络路由
  • 以太网-移动网络故障切换/恢复
  • 短信:肩式分接、中继控制、事件通知、隧道
  • 双网络连接(有线以太网和移动网络),保证了灵活性和冗余性
  • 独特的设计,可快捷连接几乎任何有串口的设备
  • 适合工业应用的扩展温度范围
  • 5年有限质保 

  “新款PremierWave XC HSPA+产品的发布,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利用移动性与机对机系统融合趋势的策略,扩充了我们的移动网络产品线,并且显著扩展了我们在移动网络市场的影响,使我们能够从机对机领域这一最快增长的市场获益,”Lantronix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urt Busch说道,“借助适当的新渠道以及在运营商向市场推出下一代解决方案时能够提供无缝迁移路径的设计,我们期待PremierWave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取得成功。”

关于HSPA+

  HSPA(High Speed Packet Access,高速分组接入),代表一系列可供全球GSM运营商使用的高速3G和4G数字数据服务。HSPA手机以及配备HSPA调制解调器的笔记本电脑和便携设备,都能使用这些服务。HSPA是基于WCDMA的重大改进,但采用了不同的调制和编码技术,可使用更多通道。另外,HSPA可以比WCDMA更快地从错误中恢复。又名“I-HSPA”和“HSPA进化版”的HSPA+,被称作4G技术。在美国,AT&T移动公司和T-Mobile(美国)公司都有4G网络。

定价和购买途径

  PremierWave XC HSPA+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565.00美元,现在即可从Lantronix.com网站、拨打(800)422-7055电话或通过该公司的全球分销网络购买。关于PremierWave XC的更多信息,或者想咨询销售情况,请发邮件到sales@lantronix.com联系我们。

关于Lantronix公司

  Lantronix公司(纳斯达克代码:LTRX),是机对机(M2M)应用的智能联网和通信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该公司的自有品牌模块和企业级解决方案,使机器、设备和传感器可被安全地访问、管理、监视和控制。Lantronix解决方案易于集成和部署,使客户能够从移动性与机对机系统的融合趋势中获益,并参与到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简写IOT)当中。Lantronix解决方案已应用于众多行业,包括安全、工业和建筑自动化、运输、能源、零售、金融、政府、消费电子、医疗和信息技术。该公司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antronix.com网站,或者关注我们的推特www.twitter.com/Lantroni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力 邀您了解带外管理 part 2

创力 邀您了解带外管理 part 1

美国创力 PremierWave® XC工业级GPRS RTU

美国创力 PremierWave®XN以太网和Wi-Fi设备服务器

美国创力 xDirect™串口转以太网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