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调高中国涡轮增压市场规模预期:2018年将达1000 万台

霍尼韦尔调高中国涡轮增压市场规模预期:2018年将达1000 万台

       2013 年 9 月 6 日,全球领先的汽车涡轮增压器制造商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涡轮增压技术部对中国涡轮增压车辆销量做出预测:市场规模将从今年的 500 万台翻番至 2018 年的 1000 万台。为满足市场的加速增长,霍尼韦尔正在积极推出最新的柴油机和汽油机技术,并将以平均每年在中国发布 25 个新发动机应用的速度推动涡轮增压技术的普及。
 
       据霍尼韦尔估计,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上来自各厂商的涡轮增压器的整体占有率约为 22%,比2012年高3个百分点。相比同等输出功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可为汽油发动机提升 20% 的燃油效率,为柴油发动机提升 40%的燃油效率,同时减少最多达30% 的尾气排放。
 
       “我们清楚地看到整个市场对发动机效率和减排的关注正与日俱增。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同时实现降低排放和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双重目标,而又不牺牲发动机性能和驾驶乐趣,成为中国汽车制造商和驾车族越来越青睐的一种关键技术。”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中国及印度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戴鹏杰(David Paja)先生表示,“霍尼韦尔在这一机遇中占有独一无二的优势,因为我们拥有无与伦比的技术组合、快速的应用开发以及 20 年扎根中国本土的市场经验和研发及制造能力。”
 
       霍尼韦尔正在将其业界领先的 VN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引入中国柴油车市场。与废气旁通式涡轮增压技术相比,VNT 涡轮增压器可以提高发动机扭矩高达30%,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高达 5%。因此,VNT特别适用于SUV 和轻型商用车,因为对于这两类车,发动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是购买的关键驱动因素。霍尼韦尔预期未来五年中 VNT 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将翻两番。
 
       “自从 20 年前霍尼韦尔发明了 VNT 技术,全球已有超过 5000 万台车辆安装了 VNT。能够支持中国柴油车厂商利用这一革命性的技术来加快发展,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戴鹏杰先生对VNT技术的中国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部是全球领先的汽车涡轮增压器供应商,也是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旗下的一个业务分支。作为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专注于通过最先进的技术提高车辆性能、效率和外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国航将成为首家配备GX AVIATION全球高速空中网络的航空公司

霍尼韦尔旗下优解品牌全面发展中低端市场

霍尼韦尔太阳能背板薄膜荣获“十大创新材料”殊荣

霍尼韦尔新一代隔热材料获美的节能冰箱采用

霍尼韦尔移动控制及集成安防解决方案在2013安博会备受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