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新一代隔热材料获美的节能冰箱采用

霍尼韦尔新一代隔热材料获美的节能冰箱采用


采用低全球变暖潜值发泡剂生产闭孔隔热泡沫  帮助中国家电制造企业满足能效及环保法规要求

2013年11月6日, 霍尼韦尔宣布,中国家电行业领先制造商美的公司将会在其生产的冰箱及冷藏柜中使用霍尼韦尔新一代 Solstice™液体发泡剂(也称为Solstice LBA)。
 
通过使用这种新型低全球变暖潜值发泡剂,美的将能满足现有及将来在能效和环保法规方面的要求,而发泡剂是生产冰箱隔热层所需的节能闭孔泡沫的必要材料。
 
“霍尼韦尔公司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来帮助我们的客户生产更高能效的家电,从而惠及消费者以及整个环境。”霍尼韦尔氟化学品部发泡剂业务全球商务总监Sanjeev Rastog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借助自身的技术专长,帮助美的生产高性能、节能环保的产品。”
 
美的正从完全使用碳烃类环戊烷发泡剂转换到环戊烷和霍尼韦尔现有的英诺威®(Enovate®)245fa发泡剂混合使用的阶段,以期改善其家电产品的能效水平。在双方就Solstice液体发泡剂的最终供货协议达成之前,美的仍会继续增加245fa的使用,但同时也会从2014年初开始在中国制造的冰箱和冷藏柜中采用Solstice液体发泡剂。
 
“美的一直致力于成为领先的节能环保家电制造企业”,美的冰箱事业部总经理王建国表示,“美的将不遗余力地推广节能技术,不断推出先进的节能产品,而通过使用霍尼韦尔英诺威245fa及Solstice液体发泡剂将帮助我们在确保成本效益的基础上满足更为严苛的能效标准,从而让更多消费者享受节能、智能和健康的美好生活。”
 
霍尼韦尔发泡剂使闭孔聚氨酯泡沫隔热层扩张,能最大程度地发挥泡沫的隔热性能,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中的隔热泡沫、住宅和商业建筑中的喷涂式保温泡沫以及冷藏集装箱的隔热保温材料。
 
英诺威245fa是霍尼韦尔公司于2002年推出的一种不可燃且不消耗臭氧层的氢氟烃(HFC)发泡剂,应用于家电隔热和建筑保温等多个行业。
 
Solstice液体发泡剂是霍尼韦尔推出的新一代全球变暖潜值(GWP)为1的产品,并获美国环保署的重要新替代品政策 (SNAP)认可。Solstice液体发泡剂不可燃且属于非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目前霍尼韦尔正在投资建造一座世界级的Solstice液体发泡剂生产厂,预计该工厂将于2014年年初投产。
 
除了 Solstice液体发泡剂,霍尼韦尔公司的 Solstice 品牌系列产品还包括基于霍尼韦尔新型液态氢氟烯烃技术的家用和车用空调制冷剂、气体发泡剂、抛射剂和溶剂,帮助客户在保证产品性能的前提下降低碳排放量。霍尼韦尔氟化学品业务已经完成该产品的研制,目前正在进行商业推广。
 
作为全球氟化学品的领先供应商,霍尼韦尔为世界各大顶尖空调和制冷设备制造商生产和供应无臭氧层破坏的制冷剂,为生产节能高效的隔热泡沫材料提供发泡剂,并提供氢氟酸和核燃料前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国航将成为首家配备GX AVIATION全球高速空中网络的航空公司

霍尼韦尔旗下优解品牌全面发展中低端市场

霍尼韦尔太阳能背板薄膜荣获“十大创新材料”殊荣

霍尼韦尔移动控制及集成安防解决方案在2013安博会备受瞩目

2014年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