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年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全面启动

2014年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全面启动

2013年10月30日, 2014年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启动,并开始接受线上报名申请,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
此项计划面向包括中国教师在内的全球教师,旨在帮助教师们开拓视野,提高数学与科学科目的授课水平,最终推动和促进数学与科学教育,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育出更多的科学家。持有教师资格证的现任初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地理教师均可报名,入选教师将赴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参与为期五天的培训课程及体验活动。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由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与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于2004年联合发起,并由霍尼韦尔负责提供为期5天的课程培训、往返机票、食宿以及活动相关材料等全部费用。入选教师将有机会体验极为丰富的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活动,包括45个小时的教室、实验室以及现场培训、模拟宇航员实战训练、飞行演习等多项围绕太空科学和探索活动。
此项计划要求申请教师需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可以进行日常交流,可独立完成全英文在线申请流程,并提交一篇500字的英文论文,阐述他们在鼓励学生学习科学、投身科研事业方面的心得体会和教学方法。此外,申请教师不能为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成员的配偶或家庭成员,已参加过此项活动的教师也不能重复申请。 
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总裁谭博韬表示:“教育必须要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纯理论教学只是纸上谈兵。通过为全球教师提供亲身实践的机会,霍尼韦尔致力于帮助教师武装自己,利用这些实践机会积累教育素材,从而更有效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中国教师完成在线申请流程之后,霍尼韦尔公司位于上海的亚太总部会对提交的信息以及教师的资质进行审核和筛选,并将于2014年2月公布筛选结果。通过选拔的教师将于2014年6月前往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参加各种职业拓展以及科学探索活动。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教师将齐聚一堂,通过各类团队建设及互动活动交流教学经验,学习优秀的教学方法,并有机会模拟火箭发射。
今年六月,来自27个国家和美国42个州和地区的210名教师参与了2013年的此项活动。通过宇航模拟实战训练,这些教师学习了激发学生对科学和探索产生兴趣的方法和技巧。他们所参与的一系列探索活动包括高性能喷气式飞机模拟训练、太空场景训练任务、陆海生存训练以及交互式飞机动力学项目等,获得了极大裨益。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是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教师提供现实世界亲身体验机会,并助力他们利用这些实际体验提高授课水平。自2004年发起以来,已经有来自49个国家和美国50个州的超过1,900名教师参与了这一项目,其中包括大约30位来自中国的教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国航将成为首家配备GX AVIATION全球高速空中网络的航空公司

霍尼韦尔旗下优解品牌全面发展中低端市场

霍尼韦尔太阳能背板薄膜荣获“十大创新材料”殊荣

霍尼韦尔新一代隔热材料获美的节能冰箱采用

霍尼韦尔移动控制及集成安防解决方案在2013安博会备受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