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盛装亮相天津滨海自动化展

众为兴盛装亮相天津滨海自动化展

       国内三大自动化展之一—第十届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AI2013,又称"天津滨海自动化展")于8月24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完满闭幕,此次展出规模达5万平方米,汇聚国内外工业自动化企业1200余家。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众为兴")作为中国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盛装出席了天津自动化展。
       天津自动化展历年来是自动化行业的重头戏,众多自动化企业争先展现自己的新科技、新产品。机器人、数控机床设备等大商齐聚一头,在天津自动化展上献上了一场场缤纷的技术盛宴。众为兴不负众望,将"运动控制"发挥到淋漓尽致。以“运动控制系统”(运动控制平台、步进伺服电机及驱动器、行业应用方案)和"数控设备"(工业机器人、教学车铣床等)两大核心产品体系,充分展现了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本次产品中的步进伺服电机及驱动类,作为众为兴今年主推的伺服产品, QS208020M 低压伺服驱动器将性能和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其基于DSP+CPLD的芯片,采用先进的空间矢量控制算法,使其运行更平稳,性能更强大。而切槽机系统、围字机系统、雕刻机系统DK300\DK400等产品亦取得了较大的关注度。最值得一说的是本次展示的"吉祥如意"浮雕演示平台,此演示平台展示了众为兴雕铣系统的先进技术,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众为兴在接下来的展会中,将会继续为客户带去最新产品及前沿技术,期待您的关注。下一站:上海工博会,2013年11月5日-9日。众为兴展位号:1号馆C10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