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被授予“2012年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称号

众为兴被授予“2012年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称号

    9月2日,深圳市南山区国家税务局日前公布了2012年“南山区国家税务局2012年度纳税百强企业名单”,深圳市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创新,诚信经营,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职责,依法纳税,被授予“2012年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称号。

    众为兴被授予“2012年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称号发布时间:2013-09-03 11:53:199月2日,深圳市南山区国家税务局日前公布了2012年“南山区国家税务局2012年度纳税百强企业名单”,深圳市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创新,诚信经营,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职责,依法纳税,被授予“2012年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称号。
    税收总量是衡量一个地区经济效益和经济实力的晴雨表,纳税能力是企业竞争力的硬指标。据介绍,2012年,南山区国家税务局共实现税收收入129亿元,同比增长28.7%,增收28.7亿元。其中百强企业在该局共缴纳税款70.89亿元,占该局当年总体税收收入的55%,可见,纳税百强企业成为南山区创造财富、壮大财力的中坚力量,为全区广大企业作出了模范作用,为南山区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纳税不仅是企业社会价值与实力价值的综合体现,还是商誉价值与诚信品格的集中展现。在深圳市高新企业林立、知名大企业云集的南山区,众为兴能够进入纳税百强企业,充分说明了众为兴的企业实力及业绩成就,也体现了众为兴诚信纳税精神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往后众为兴自当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面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出一份力量,为南山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