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高压直流电源护航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IDC机房

艾默生高压直流电源护航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IDC机房

       日前,在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数据中心配套设备招标中,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实现关键基础设施可用性、容量和效率最大化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凭借在通信领域良好的品牌效应、广泛的应用实践以及产品在可靠性、可用性、节能性等方面具备的技术优势成功中标,为该项目应用提供了旗下综合性能出色的NetSure系列高压直流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内蒙古信息园IDC机房的安全运行提供了高可靠的动力保障,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艾默生网络能源此次为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IDC机房应用提供的的NetSure系列高压直流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公司凭借多年开发和网上运行经验推出的新一代大容量直流供电解决方案。该系统在保障高可靠、高安全、高效率的基础上,应用了多项先进技术,具有突出的技术优势和功能特点。具体来讲,该系统具有较强的电网和环境适应性,260~530VAC系统可正常工作;并能够承受600VAC高压输入,缺相自动保护;在-10℃?50℃环境下系统能够正常运行。系统采用数字化自主均流技术,均流性能稳定,不平衡度 <±5%;整流模块能脱离监控单元稳定工作及自主均流。采用专业并机扩容设计,可方便实现在线并机或者改造割接;同时整流模块、监控模块无损伤热插拔,在线维护方便快捷。此外,系统具备更高功率密度,能够减少占地面积33%左右,可以有效节省机房空间。更为重要的是,该系统采用了休眠节能技术和先进的电磁兼容设计,不仅有效提高了系统效率,并且具有出色的节能环保特性。

       据了解,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规划建成亚洲最大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是三家电信运营商在内蒙古“最先设计、最先开工、最先运营”的云计算基地。2011年12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签署协议,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项目正式落户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该园区设计容量42栋机楼,超过10万机架,可提供IDC机架、互联网带宽、CN2/VPN和传输电路、云主机、云存储、云桌面以及其他云业务。目前,首批4座数据中心已经同期正式投入运营。基于项目建设应用的重要性, 客户在招标过程中对相关机房配套设备应用提出了严格要求,尤其针对关键的动力设备提出了极高的应用标准,不仅要求具备高可靠性、高可用性、高节能性,而且在其他方面也要具有出色的综合性能。艾默生网络能源准确地把握住客户需求,多次就产品应用、项目建设与客户进行技术沟通,经过严格的评估和考察,艾默生网络能源提供的NetSure系列高压直流一体化解决方案恰如其分地满足了客户需求,最终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作为业界主流的网络能源设备和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艾默生网络能源始终致力于研发品质可靠、性能出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在广泛的应用中赢得了客户的一致信赖与赞誉。此次成功中标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不仅显示出艾默生网络能源在数据中心电源应用领域全面的技术优势和研发实力,同时更体现出公司在通信行业的市场优势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推出全新MEV系列驱动器

Trellis 供电系统管理和移动应用模块的发布

艾默生网络能源中标腾讯(蛇口、天津)模块化数据中心采购项目

艾默生助力行业用户构建绿色、高效数据中心

光伏逆变器:在逆境中迎来发展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