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rellis 供电系统管理和移动应用模块的发布

Trellis 供电系统管理和移动应用模块的发布

       进一步巩固和扩展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在DCIM领域的领导地位

      Trellis平台的这2个新模块能够为当代数据中心的管理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全面的可见性

       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市【2013年9月5日】——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实现关键基础设施可用性、容量和效率最大化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今日向市场推出了Trellis?平台的2个新模块:Trellis?供电系统管理模块和Trellis?移动应用组件。新模块实现了供电系统的完全可视化,包括供电设备利用率和供电设备之间的依存关系,并且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组件实现安全、实时的移动访问。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功能的进一步增强,为数据中心管理员提供更多可见性,使得数据中心管理者有了更多的手段和信息来减少停机风险和提高运行效率。 

       “在我们与客户的密切交谈中发现,就供电管理而言,客户需要更大的灵活性和全面的可见性,而且客户希望可以全天候随时随地使用Trellis平台,”艾默生网络能源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业务总裁Steve Hassell表示,“新模块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移动体验,不管是否在数据中心,都可以管理数据中心的资产,这将DCIM解决方案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帮助用户减少停机风险、提高运行效率并节约成本。” 

       Trellis供电系统管理模块可以通过单线图的方式,查看从市电输入到机柜PDU的完整动力传动链。这种功能在整个行业中也是绝无仅有的,用户可以轻松地记录供电系统文档,实时查看能源利用率,预测能源消耗,进而提高业务连续性,减少运营成本。由于了解当前自身的供电容量并能够对未来的需求进行预测,用户能够更加准确地制定供电扩容计划。当用户能够准确得知系统故障或正常维修将会影响哪些PDU或设备时,用户可以在潜在问题引发断电之前发现并解决这些问题。此外,该模块还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供电维护规划和风险评估。 

       运用Trellis供电系统管理模块,用户随时可以查看大到整个数据中心,小到单个设备的供电情况。这使得用户可以获取高效管理供电系统所需的所有信息,进而降低停机风险(通常情况下,效率的提高则意味着停机风险降低)和成本。

       Trellis移动应用模块为一个应用程序,运用这个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将移动设备连接到Trellis平台的接口,随时随地实时进行数据中心资产管理。这种远程管理能力可以降低业务连续性风险并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因为该应用程序是实时连接到Trellis平台的,用户也可将其连接到数据中心楼层,在数据中心楼层,用户可以更快地查找、添加、移动和删除设备,轻松地进行审计,并且无需电脑就可以进行数据库配置。独特的创新图像识别技术和条形码扫描功能使用户可以在数据中心层实时更新数据。如此一来,用户可以节省资产跟踪和系统更新的时间,同时还能够降低录入数据时的人为错误风险。 

       “按照完善和全面的路标规并不断增加新功能,艾默生网络能源一直在不断发展完善其Trellis平台,”451研究所数字基础建设和数据中心项目研究副总裁Michelle Bailey表示,“随着移动接口、图像识别、电力管理和资产管理功能的增加,艾默生能够满足DCIM市场不断提升的需求,同时能够为未来的数据中心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可从应用程序商店www.AppStore.com购买艾默生网络能源的Trellis移动组件应用程序,该程序与iPad?兼容。

关于艾默生网络能源Trellis平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Trelli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推出全新MEV系列驱动器

艾默生网络能源中标腾讯(蛇口、天津)模块化数据中心采购项目

艾默生高压直流电源护航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IDC机房

艾默生助力行业用户构建绿色、高效数据中心

光伏逆变器:在逆境中迎来发展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