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发布了最新款推推式 SIM 卡连接器

TE发布了最新款推推式 SIM 卡连接器

2013/9/12 10:19:01

  为了迎合市场对一机多卡移动设备需求的激增,TE Connectivity今日发布了最新款的推推式 SIM 卡连接器。这款连接器具备可提高连接稳定性的双倾斜端子以及可实现更精巧产品设计的超薄外形设计,是手机、平板电脑、个人 GPS、便携式电脑、超极本和服务器应用的理想选择。    市场调研机构 GfK 在 2011 年的一项市场调查表明,多 SIM 卡应用未来将呈指数增长,特别是在新兴市场。该调查报告指出:“多 SIM 卡应用为那些希望根据不同时段和使用情况选择不同资费套餐的消费者提供了便利。”

  TE 消费类电子设备部卡类连接器产品总经理 Youichi Kashiwa 说道:“凭借创新的设计和高品质的结构,新型推推式 SIM 卡连接器是 TE 顺应不断增长的多卡设备市场的需求而推出的解决方案。在其开发和发布过程中,我们始终保持着与领先移动设备制造商们的密切合作。”新产品所拥有的流畅型推推式装置允许用户实现更简便的弹出 SIM 卡操作,同时双倾斜端子设计可有效防止楔形端子勾住下面的壳体部件并在跌落试验中显示出更佳的接触性能。

  作为轻薄型移动设备的理想解决方案, 新型 TE 推推式 SIM 卡连接器的超薄外形设计还使得连接器高度仅为1.4 毫米,比现有产品薄 25%,从而显著减少了终端设备的高度。 

  消费者还希望拥有更加完美的用户体验。新型 TE 推推式 SIM 卡连接器内置热插拔检测开关,且卡槽宽度更大,可兼容所有类型的 SIM 卡。此外,这款连接器的半月形开口可加强电磁防护。在插卡或取卡时,壳体前方的超大开放空间还可防止手指割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