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再度荣登可持续发展榜首

西门子再度荣登可持续发展榜首

       在最新发布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西门子在资本货物类公司中被评为最具可持续发展力的公司。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由一个投资者联合会发起,是国际知名的可持续发展评价体系。荣登榜首再次彰显了西门子无可比拟的可持续发展领导力。去年,西门子也获得了这一荣誉。这也是公司在道琼斯可持续指数评价体系中可获得的最高荣誉。

       此外,西门子再次在其所属行业评选——亦属资本货物类别——中被评选为最具可持续发展力的公司。该行业还包括通用电气、飞利浦、3M等知名公司。与去年相比,西门子获得持续进步,实现了迄今为止的最佳成绩。

       “再次荣膺榜首证明了西门子在过去几年严格、系统地执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成效。”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杜裴然(Barbara Kux)表示。西门子建立起来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框架、项目和流程已颇见成效。同时,杜裴然指出:“这份荣誉应归功于我们在各业务领域的员工。比如,在供应链管理方面,我们不仅在过去几年成功节约了数十亿欧元,还引入了供应商风险资质管理。目前,有超过1000个供应商参与了西门子能效审计。”

       绿色科技是西门子重要且持续增长的业务。与环保相关的业务组合为西门子创造的营收从2008年的190亿欧元增长至如今的330亿欧元,占公司整体营收达42%。2012财年,西门子环保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助力客户实现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3.32亿吨。

       得益于在碳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西门子在“国际碳排放信息披露项目”的排名中也名列前茅。“国际碳排放信息披露项目”由超过722名机构投资者共同发起,这些机构投资者管理着总额超过87万亿美元的资产,拥有世界盈利状况最优的上市公司的大量股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