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人间百善“孝为先”,九九重阳感恩情

人间百善“孝为先”,九九重阳感恩情

——— 中星测控“孝为先----关爱老人”感人事迹有奖征集活动
2013/9/16 11:21:30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为了关爱老人,庆祝这一传统佳节,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开展“‘孝为先’关爱老人”感人事迹征集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使全社会能够关注老人,使老人感到温暖。现将活动细节告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征集您身边发生的孝敬老人、关爱老人,以“孝”为主题的感人事迹。

二、征集要求

您看到的、听到的、正在亲身经历的孝敬老人的事迹,要求真实、鲜活,感人。事迹以文字材料为主,配以图片和视频最佳。文字材料要突出人物事迹,朴实生动,简明扼要。有图片时,重在展示感人的一瞬间,并配以剪短的文字说明。

注:请在材料后附地址和电话,方便后期联系。

三、其他事项

1、所征集的时间均在我公司孝为先跌倒报警器官网www.ihelpu.com.cn开辟专栏宣传,并联系媒体进行报道,活动结束后公司评选出10个具有典型性的感人事迹,最终结果在官网公布。

2、活动时间:201397~2013107日。

3、活动奖励:活动评选出10个具有典型性的感人事迹。

4、获奖感人事迹主人翁:孝为先跌倒报警器CS299)一台(价值1289元)及生活用品(价值200元左右)

5、获奖感人事迹推荐人:精美礼品一份(价值100元)

注:评选结果公布后,重阳节当天公司将派专人将奖品送至获奖人手中。

四、推荐方式:

1、投稿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69号创业研发园C1区瞪羚谷D2层,邮编:710077 

2、E-mail投稿: chongyang@ihelpu.com.cn, tianjuan@websensor.com 

3、热线电话:029-88325620 88325720 转 8209 或 8206

4、传真:029-88237768

5、联系人:田女士、赵先生

 

                                举办单位: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

                                      2013.9.1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星测控CS-ARS-19高精度单轴陀螺仪

西安中星测控与美国TI公司签订PGA300全球首个订单协议

中星测控 CS-ARS-09C惯性传感器

中星测控:惯性传感器在工业自动化中的应用

更炫的智能硬件,融合更多的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