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利绿色能源将向国家电网公司供应28兆瓦光伏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将向国家电网公司供应28兆瓦光伏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英利中国”)成功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3年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二期扩建项目,将向国家电网公司供应28兆瓦光伏组件。 

  此次招标项目共计60兆瓦,分为三个标段,其中最大标段规模为28兆瓦,由英利中国中标。此次招标项目为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二期工程的光伏项目部分。按照招标方要求,公司将在2013年四季度完成组件交付。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3年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二期扩建项目,将向国家电网公司供应28兆瓦光伏组件。 

  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由国家电网公司设计、建设,列入国家金太阳工程重点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和国家电网公司坚强智能电网首批试点。工程位于张家口市张北县和尚义县境内,规划建设500兆瓦风电厂、100兆瓦光伏电站、110兆瓦储能电站。工程一期规划建设风电100兆瓦、光伏发电40兆瓦、储能20兆瓦,并配套建设风光储联合控制中心及一座220千伏智能变电站,于2011 年底建成投运。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和国家电网公司再次合作,为这样一个综合性新能源示范项目提供优质光伏组件。这次合作体现了我们在国内光伏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这次招标结果也反映出,随着供求关系的改善,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在价格方面的差距正在缩小,这将有利于我们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发货量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目前年产能为2,450兆瓦。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7,000兆瓦的光伏组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日华人石原孟设计世界首座浮动海上风力发电基站投入使用

德州仪器超低功耗电路支持新一轮能量采集设计

通用电气将退出零售贷款业务 专注工业业务

欧洲启动“环境传感器支持节能”研究项目

公司荣获“中小板诚信50强”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