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推出突破性的 0.3MM 旋转前锁式 FPC 连接器

TE推出突破性的 0.3MM 旋转前锁式 FPC 连接器

2013/9/17 10:43:55

   为了提升小型化电子产品的连接性,TE Connectivity 宣布,公司现推出 0.3 mm 旋转前锁式柔性印刷电路7FPC8连接器。这套全新系列属于低卤产品,包括可连接至多达 71个位置的连接器型号。

  TE Connectivity 的产品专家 Tyler Madden 表示:“这种旋转前锁式执行器的位置尺寸范围更大,可用性更广,让产品设计师可以突破传统技术限制,获得更多的灵活性。随着 TE 继续扩展我们在 FPC 连接器市场上的业务规模,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推出这套扩展的产品系列,满足客户对 10 至 50 位标准范围以外连接器的应用要求。”客户可以在旋转前锁式或旋转后锁式执行器之间进行选择,从而符合足各种消费类电子产品、机顶盒、移动设备等的设计规范。这套旋转前锁式连接器系列低卤环保,满足许多消费类产品的当前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