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思纵横董事长黄志方先生致全体员工和各界朋友的中秋祝福

三思纵横董事长黄志方先生致全体员工和各界朋友的中秋祝福

尊敬的朋友: 
       您好!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是一年一度的月圆时分。在这合家团聚、把酒邀明月的喜庆节日,在这满目新辉的特殊日子里,我代表深圳三思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忆往昔,三思纵横已经走过了五年历程。我们与大家并肩携手,几经坎坷,依靠真诚与勤奋,三思纵横在您的鼎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过去一年,三思纵横不仅成为试验机行业唯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成为国家科技部重大仪器专项支持企业。同时,我们自主研发的高温持久蠕变试验机、飞天系列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1500J DT摆锤动态撕裂冲击试验机、全自动机械引伸计、全自动视频引伸计、飞翔系列电子万能试验机、全自动试验机等许多新产品和新技术均得以实现和应用。我们的每一个进步都凝结着您的关怀与支持。五年的激情岁月,五年的风雨兼程。尊敬的朋友,感谢您对三思纵横的信任与厚爱;感谢您与三思纵横的诚挚合作;感谢您对中国民族试验机工业的支持。 
      看今朝,在三思纵横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将面临新的机遇,面对新的挑战,我们肩负振兴民族试验机工业的重要使命。在这样的时刻,我们深感特别需要您,需要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您的支持是三思纵横前进发展的无穷动力。 
      皓月当空洒银泄玉,中秋正至喜事悦人。昨天的成绩铸就今天的辉煌,今天的辉煌又是明天新的起点。现在的三思纵横还是一个成长中的孩子,还有不足和缺陷,但是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以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合作共赢的态度与您继续紧密合作,在您的关怀与关注下,三思纵横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更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您中秋佳节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你们的朋友、三思纵横董事长 :黄志方
2013年9月18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