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届众为兴“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圆满落幕

首届众为兴“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圆满落幕

    历经半个月的精彩角逐,首届众为兴“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终于于2013年9月14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前三名分别为:由工程中心和专利标准部组成的“哼哼队”,由海外部组成的“4+2队”以及由国内销售部组成的“天才队”。
    首届众为兴“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以传播企业文化、宣传员工手册为核心,通过竞答比赛的形式,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知识与才智的平台,让大家在竞技娱乐中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拓展知识面,同时也让大家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转换心情,增加同事间、部门间的沟通并提升公司团队凝聚力。


(众为兴高层领导易总为活动顺利开展致词)


(现场吸引众多同事观战,也作为亲友团助阵)

    本次“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在形式策划上别出心裁,题目设置除了包含企业文化、制度、日常办公常识等与公司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知识点外,还拓展到与大家生活关联性比较大的政治、经济、文学、娱乐、历史、地理等知识层面。在关卡设计上,设置了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车轮战环节和地雷战环节,每个环节由于形式上和题目难度上的差异,所以答题限时也有不同的标准,部分环节需要亲友团的参与协助,所以也加大了选手和观众之间的互动。在题型选择上,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和问答题,并根据赛程和关卡的不同,做了难度提升和变换处理。


(有奖知识竞答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尤其是易总,半个月来一直关注着活动的进展,承接着启动仪式的开幕致辞和最终的颁奖。参与活动的同事,无论是参赛者还是亲友团,都对本次活动给与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公司应该多举办此类活动,以丰富大家业余生活,提高大家的知识水平,增加大家对企业的了解和对公司的认同感。


(众为兴高层易总为获一等奖哼哼队颁奖)


(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同事欢喜留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