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保威助力智利3MW地面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保威助力智利3MW地面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智利,位于南美洲西南部,安第斯山脉西麓,与南极洲隔海相望,是世界上地形最狭长的国家,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日照资源,每年日照时间超过3000小时,辐射量超过1600KWh/m2.year.如此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加上人口增长引发能源需求急速上涨,使得智利成为光伏太阳能产业发展的又一福地,引来全球太阳能开发商的青睐,其中不乏太阳能巨头如Juwi, Ingensostrum, First Solar, SunEdison等。 

  保威新能源,作为一家领先的具有全球视野的创新型光伏企业,这两年在新兴市场独辟蹊径,默默耕耘,赢来硕果累累,继年初获得南非迄今最大地面电站94.5MW项目, 泰国30MW,今年5月份,又成功斩获智利3MW地面电站项目订单。对于这个智利项目,保威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根据智利复杂的地质情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螺旋桩基础设计,并为其推荐高效的安装设备,同时专业的电气设计工程师和项目施工团队在电气安装方面给客户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和指导,使得整个项目顺利竣工,成功并网,成为2013年智利唯一真正投入使用的地面电站。整个项目大约占地42000平方米,安装超过10000块组件,年发电量约4500MWH/year。 

  保威新能源首席执行官Benson Wu表示,智利发展太阳能产业的起点很好,有着全球最好的光照条件,加上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和非常积极的公众意识,使得这个光伏市场不断升温。而且智利,作为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南美洲国家,现已发展为中国在南美洲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如此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外交情谊,更利于我们与智利当地客户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我们正以此为依托,积极开拓整个南美洲光伏市场,从智利到巴西,哥斯达黎加,阿根廷,保威这个信心品牌在南美洲的版图日渐扩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日华人石原孟设计世界首座浮动海上风力发电基站投入使用

德州仪器超低功耗电路支持新一轮能量采集设计

通用电气将退出零售贷款业务 专注工业业务

欧洲启动“环境传感器支持节能”研究项目

公司荣获“中小板诚信50强”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