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lmos 单/双通道PWM恒流模式LED驱动解决方案

Elmos 单/双通道PWM恒流模式LED驱动解决方案

  德国多特蒙德,艾尔默斯公司(Elmos)日前宣布推出最新汽车级,可用于LED驱动的恒流模式PWM控制器。该芯片主要适用于汽车领域,可用于汽车LED灯驱动,如前大灯(High beam, Low Beam)、日间行车灯(DRL)、转向指示灯(Turn Signal Indicator)、雾灯以及尾灯的应用中。
  E522.3X系列产品包括了E522.31, E522.32, E522.33以及E522.34一共四款芯片,该家族是一款具备了固定开关频率、高效率以及可支持多个LED串联的高压恒流控制芯片。由于他们采用了高边电流检测模式,因此可以非常灵活的配置变换器的电路拓扑结构。根据实际的需求,我们可以把电路结构设计Boost, SEPIC以及参考点是输入电压正极的升降压电路(Boost-to-battery or Buck-to-battery)。他们非常适合用在一些环境状况比较恶劣的工况,如汽车领域。这个系列芯片的开关频率有两种设定方式,一种是通过外部电阻来设定,另外,也可以通过主-从配置模式,与外部设备实现频率同步。芯片的开关频率最高可达600kHz。该家族产品全部都是管脚兼容的,他们的一些主要功能区别如下

  通过这个芯片,可以对负载的LED实现数字脉宽调光以及模拟调光功能。除此之外,芯片还设计了多重检测和保护功能,如短路保护、开路保护、输入欠压锁定以及过温保护等的功能,通过这个系列芯片设计的最终的产品具有极高的可靠性。
  主要功能:
  ●输入电压范围5.0V~55V,升压电路最高可达60V
  ●可配置的电路结构Boost-, SEPIC, Buck-Boost- or Buck-topology
  ●恒流调节模式
  ●模拟调光比可达10:1, 数字调光比可达3000:1(100Hz PWM)
  ●先进的芯片自诊断功能,如开路、输出过载以及高边反馈的故障诊断模式
  ●极低的睡眠电流消耗(典型值8μA)
  应用范围:
  ●汽车LED照明
  ●室内及室外通用LED照明及信号指示
  ●TFT 背光驱动
  ●通用恒流驱动等的应用
  典型应用案例:

  单通道E522.31/E522.33应用案例


  双通道E522.32/E522.34应用案例


  关于艾尔默斯半导体
  艾尔默斯半导体公司(Elmos)成立于1984年,长期致力于研发、生产基于半导体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拥有丰厚的技术资源与设计经验。技术领域涉及混合信号技术、电机控制技术、传感、光电技术领域,可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设计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控制、医疗设备、安防系统等领域。

  Media Contact:
  Elmos Semiconductor AG
  Mathias Kukla, Heinrich-Hertz-Str. 1, 44227 Dortmund
  Telefon: 02 31-75 49-0,Direkt -199
  Fax : 02 31-75 49-548

  艾尔默斯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088号葛洲坝大厦1BF伦敦单元 邮编:200122
  电话: 86 (0)21 5178 5201
  电子邮件 : sales_china@elmos.com

  Galaxy Communications
  Wang Wei
  E-mail: wwei@galaxypr.cn
  Cell: 1390108996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mos高可靠性、多功能保护的车载USB充电器解决方案

elmos E931.96 超低功耗的可编程PIR控制芯片

elmos推出超低功耗的热释电传感器技术解决方案

ELMOS推出基于热释电传感器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E524.14 带LIN的智能超声波倒车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