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 开发出用于英特尔酷睿i7和XEON 5中央处理器的LGA 2011插座

TE 开发出用于英特尔酷睿i7和XEON 5中央处理器的LGA 2011插座

2013/9/25 13:10:43

  2011 年 9 月 20 日,TE宣布推出用于英特尔酷睿i7 和 Xeon 5 中央处理器的新款表面贴装 LGA 2011 插座。

  TE 产品经理Billy Hsieh说道:“LGA 2011 插座依照英特尔公司的设计指南进行品质检验。TE 是少数几家掌握此项技术的供应商之一。”
  LGA 2011 插座的触点具有锡球,用于印刷电路板 PCB的表面贴装作业;产品的六角球体布局使外壳更坚固,并最大限度地节省了空间。该插座具有一个集成杠杆机构 ILM ,可在 Z 轴上产生压力负载,其坚固的支承板可在压力负载下防止 PCB 过度弯曲。
  该产品包括 15u’’和 30u’’两种镀金触点型号,使产品性能得到加强。TE 提供完整的插座和硬件系统。集成杠杆机构ILM 和支承板可单独订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