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T4000M系列—工业自动化行业首款Ф22mm圆孔安装方式的模组型图形逻辑控制器

LT4000M系列—工业自动化行业首款Ф22mm圆孔安装方式的模组型图形逻辑控制器

  摘要                                                                                 人机界面与工厂数据通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Pro-face正式发布模组型图形逻辑控制器LT4000M系列。该系列产品是集显示和控制为一体的可编程人机界面。   通常,在控制面板上安装人机界面需要根据人机界面的不同尺寸使用专用的工具进行安装。然而,LT4000M系列采用标准的Ф22mm圆孔安装方式,可方便的利用生产现场中现有开关或指示灯的开孔位置安装,也可使用常用的标准钻头对面板进行开孔安装,从而节省了安装费用和时间。与Pro-face以往的机型(LT3000系列5.7英寸)相比,LT4000M系列减少了17%的厚度和43%的体积,节省了在控制面板上所占的空间。而且,在使用了分体安装电缆后还能够最大限度的节省LT4000M系列在控制面板上的安装空间,从而使LT4000M系列的安装更灵活、使用更广泛、操作更方便。LT4000M系列产品适用于安装空间狭小、需要节省空间的生产现场,例如:包装、食品加工以及运输等。   Pro-face将不断研发能连接各种工业设备、应对不同生产现场的新产品,为实现公司口号“Pro-face for the best interface”而不懈努力。

  特点                                                                                 ●LT4000M系列包含8款机型:分为DIO机型和模拟机型。   ●LT4000M系列作为控制器,所有机型都标配了数字I/O,其中模拟机型还配置了模拟I/O。   ●LT4000M系列作为可编程人机界面,可连接多种设备。包括:PLC、温控器、变频器和伺服。   ●使用分体安装电缆,可将操作面板和控制面板分离安装。   ●符合国际安全认证和船舶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